Saturday, May 10, 2008

我的包包有什麼PART 1

不知道從多久之前,我就開始背著可以容納全宇宙的特大側背包,而跟挑選黑色高領毛衣、恰到好處的白色T-SHIRT一樣,要發現這樣美好的『物』,也是必須滿足許多條件的(是吧,大家也一定都有對某樣東西特別的偏執,不是這個樣子我不要的氣勢)。

明確一點的說:『想要尋覓到一種側背包,簡直像是從自己左肩膀或右肩膀延伸出來的一部份』,是用這樣的心情來挑選他的。

就像是眼鏡與冬季常穿的幾件外套一樣,天天都要隨側在旁的東西是吧,如果毫不在乎,一天一天的讓那所謂『好像不是這麼對勁』的心情默默的累積起來的話,就算是哪裡突然爆發出類似:

A平常相處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傢伙,將白斬雞塞進包包後丟到動物園裡鱷魚池的事件

B.規規矩矩戴著黑色寬邊眼鏡的上班族,默默將包包專滿橘子之後痛歐老闆的新聞

說實在,我也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於是

那是一個台北週末的下午,我穿著白色的襯衫,一次向上摺到上臂處後反摺7公分,(並且不管你有沒有要將袖子捲起來千萬不能夠上扣子)這是在英國唸書時,S先生很正式的教導我關於長袖襯衫的展示法,然後是非常舒適的藍色牛仔褲,刷色自然且流暢,這樣子的我,發現了那個就是他了的『宇宙植入確認OK側背包』,正在端詳的當時,從右前方慢慢走過來的女服務人員展現的態度剛剛好,讓你自在且舒服。

是濃濃的黑咖啡色,仔細一看,外部有45度延伸開來,以不同織法作為質感區分的紋路,內袋的大小與功能性良好,整體大方的外觀,每個面向都深得我心,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的,試背的時候真的有『簡直像是從自己左肩膀或右肩膀延伸出來的一部份』的真切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