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麻糬的滋味

the cat in filip's home

一隻叫做麻糬的貓現在正在阿則的家裡閒晃,悠閒的態度讓我羨慕,我一直叫他咪咪,反正,跟叫麻糬的反應一模一樣(另一方面則是自己很執著的認為只要是貓,叫咪咪就很對、很合)

跟阿則討論的結果,貓咪,是不願接受人所賜予的名字的

繼續固執的討論一下:

1.貓知道妳叫他,但是不願承認那個名字?
2.貓不知道妳叫他的名字,但理解妳似乎是在用某種聲音引起他的注意?
3.貓根本無所謂,反正想要找你就會自己靠過來就是了

相對於狗 貓真是奇妙且故意的生物阿

有沒有養貓的人士可以提供關於貓的叫喚方式的經驗談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我和我家江湖阿喵多年來的經驗看來
1. 看老娘心情好不好
2. 看老娘心情好不好
3. 沒錯(不過人類手上有食物就另當別論)

我都是直接用貓叫聲和貓溝通的
或是大叫阿喵(尾音拖很長這樣)
她應該認我是白吃

ps.被貓咪摩蹭和窩大腿是超幸福的一件事
講到貓們就寫了一大堆真不好意思
還有,你為什麼變rotary了
我剛以為我走到別人家裡

P said...

貓咪要是能被撫摸到一直發出呼嚕聲,那才是真的很高興並且信任

格子 said...

我也好想要聽到呼嚕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