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所以我說

pang

CPH最近在自己的版上以從來不曾見識過的發文速度發表著數篇評論性的文章(或呼籲),就某個角度看起來,台灣最近的亂象的確讓這位哲學家且將MAC PRO放一旁,兩手揮揮出書房,前進廣場大殿堂。
讓我看了好生感動。

有人問:CPH怎麼不多寫些風花雪月的小品文章,那些咖啡館威士忌燃起的香煙球場上的運球聲?

原文:
一個師長級的朋友問我爲什麼不寫點輕鬆的小品,我想了一下,我覺得那好像不是這個年紀的我應該寫的東西……

我不禁在半夜的12點47分想起這段對答

剛剛邁入28的我 什麼是該寫的東西?
我只知道什麼是該死的東西:

難吃的商業套餐
破音的電腦喇吧
異常不通順的的外國翻譯小說
過冷的咖啡店冷氣
成串鑰匙在牛仔褲口袋裡形成的外凸腫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