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05

加密的文章

幾個朋友喜歡在bbs上書寫他們的二、三事,對他們來說,對著黑色的螢幕,看著跳動閃爍的白色游標,比任何排版精美的blog還要適合牽動心靈,黑與白,他們耽溺的神秘世界,是的,裡面有住著某個程度的自己,多少與我寫blog的心情類似,不過,最令我魂牽夢縈的,是那些加密的文章。

是什麼的心情讓他們打下只許自己知道的故事,bbs是一扇門,加密的文章是鎖孔,我們能窺視他們的生活,但並不能得到全部(是一種自我的宣示嗎?你們很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很抱歉,我保有自己的一部份,不能分享,私心收藏),加密的文章是一種表徵符碼,他表明了向你說出我有心事歐,但不能參觀喔幽,(村上式),是那麼樣的執著,(我想要、我必須、我將之記錄、但是要封鎖、只有我能承擔)

於是,加密的文章宣告了他是秘密,一種重複存在的奇異敘述。

秘密的表皮讓我又愛又恨,呵~看來我也是凡人。

我也想要在這曬太陽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