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涼涼薄荷葉

L1090583

L1090534



『要不要去聽團』這句話從我的手機裡流洩出去
訊息於是蒸發在朋友之間:很難相信關於聽團的邀約由我發起啊!
我沒有聽樂團的背景、沒有在搖晃的貝斯手前喝啤酒的經驗、更不認識樂團的朋友!
這對有質感的文藝青年不締是一種淺淺的遺憾: 像是生命中缺少一件明知很熱情的節奏。
現在不一樣了,我有薄荷葉的晴寶,他可是之前拍戲中飾演我女主角的酷酷貝斯手。
甚至還一起吃過蝦捲飯哩!
自然的,我開始有聽團的理由,幫薄荷業加油啊!當一切升級為朋友,世界運行的步調會跟著有所調整。
『九點在師大的屈臣氏喔』
sp、af、shadow、超級型男學長阿昱串連起地下社會的啤酒音樂祭
晴寶出現在地下室的入口,高興的簡短閒聊後,我們踏進地下社會。
外國人、啤酒、菸、昏暗的光線、基本上,我都可以臆測的出來,。
但是前方的小舞台已經預告了等會的能量核心在哪兒,

L1090521

貝斯的低音和漂亮的手指撥彈法已經佔據我的心了,那是一種由下往上撥的奇妙指法,確實有一種心臟微微顫動的痕跡啊,薄荷葉開始散發出涼涼的味道,黑色背心的小倩小小的身軀發出強烈的意境,和她在漆上紅色的客廳看小說吃比薩在某種角度相同,卻驚人的散發能量,藍色吉他掛在小倩胸前,她習慣在不唱歌時轉身看著後方的鼓手凱同,converse的帆布鞋和黑色背心的背影,他們的團沒有搖晃的吉他手、中風的貝斯手、帶鴨舌帽的主唱,是一個特別的團體。
『我們是薄荷業,今天開始展開第一次巡迴,新推出的的士房間,各大唱片行都買的到』小倩說

晴寶彈貝斯的屌神情經過我和阿昱驗證下,果然和演戲時一模一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對晴寶來說,情緒會隨著空間改變嗎?
『我以前還不會動,現在至少還會動一下』晴寶不甘示弱的說。

配著啤酒聽朋友表演實在是很棒,啤酒泡沫隨咽喉而下時,強烈音壓正敲擊著我的心臟。

L109055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晴宝走了。请问她之前担任主角的是什么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