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土撥鼠的來訪

剛從法國與西班牙玩樂回來的土撥鼠今天跑來找我相約去血拼
在flat裡面一邊聽著有關八人旅行的趣聞
西班牙人不把camper當名牌,總是將他與nike、和一些脫鞋們一起擺放
凋零的凡爾賽宮,原本該種滿玫瑰的花園被冬日鬆土的作業取代
與米血糕忽然變成旅團guide的甘與苦
雪地中翻閱地圖必須脫下手套的橋斷伴著一些嘆息
看見高地米拉住宅的興奮(喔~謝謝你的月曆)
似乎是很有趣啊
法國與西班牙,我遲早與你們相遇
誰叫這兩個地方都已經佈好線,等著省下一筆住宿費
唉壓壓 哪時候呢 我的巴黎小鐵塔與西班牙的陽光
棍子麵包的爽脆清香與海鮮燉飯的華麗氤氳氣息
我跟你們都有格子約定

============

於是下午正式登場
pringle的黑色外套毛衣
zara的黑色基本款套頭反折針織衫
張蕙菁說
『我多麼想要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套頭毛衣』
『不管是肩線合不合貼自己的肩膀還是針織杉滑過肌膚的瞬間觸感』
簡單且迷人的樣式,總是要在特殊的場合才能發現,我是無法避免喜歡上這純黑的選擇
現在我擁有他了

土撥鼠尷尬的發現挖土用的靴子必須是七號與六號才是最佳搭配
還被熱心黑人叔說是腳的問題

晚上在捷克認識的新加坡妹來愛丁堡
莫名的當起city guide
去 favorite吃plater
去stand order看大螢幕的足球賽和ipa
很高興自己的同學常常帶我去新奇的店玩兒
現在的我竟也能當起city guide
可以帶人家去 所謂local才瞭解的城市角落

夜晚特別的冷 愛丁堡起了一場大霧
城堡在雲霧間若隱若現
美到一種似乎可以把情境吸到胸腔中的錯覺

晚安 各位觀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