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心世界

清晨起床
伸了伸懶腰 邊發出恐怖的喀哩咖啦聲

今天繼續要去皇家植物園佈展
陽光正好 就所興趣喝杯咖啡吧
點了一杯拿鐵 加上最近愛上的biscotti
大大的沙發上 我邊摸著過分寬鬆的牛仔褲下恰到好處的滑嫩肌膚 一邊舔著嘴邊的泡沫
該是最近都太正常睡了吧 怎麼皮膚品質都變好了耶
王子街上的星巴克 有彩虹的痕跡
用左手或右手都可以輕易的將某一個程度大小的彩虹摘取下來
沒有要紀念什麼 也許一切都飄散著加速的美好
連摘取彩虹都變的容易時 維多利亞街的巧合 或許可以得到合理的解釋
條件是要坐在有大面落地窗的暖嫩沙發上
那間星巴克是我在愛丁堡的小小秘密基地
尤其是最近 那邊的氣氛好的好像在也回不來了
不管是旁桌的女孩像他阿爹灑嬌
還是對面的紅鏡框女孩念著參考書
一切就是對味
鬆軟的世界 咖啡和硬餅乾
面對不能刷沒有pin碼的狀況 我還以微笑帶過


今天的佈展比較輕鬆 主要就是為我的展覽牆面化妝
拿著一隻小刷筆 沾著濃淡適中的油漆
就這樣將整面牆壁的小汙點 小刮痕漸漸神奇的消失了
不知道耶 我的心情很久沒有這樣平靜了
朝像自己想要的樣子的感覺 真的這樣美好嗎
美好到 筆刷一上一下之間 心情跟著自在小小的波動

我邊唱著 JAMES BLUNT 邊刷著油漆
教授偏著頭 看著過分自在的我

我偏著頭 想著心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