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my dear king


IMG_2491

我親愛的暗夜的王
是的 我又要來找你了
我的心理充滿著小小的不安
我的心理沒有你想像中的舒適堅強
我的心理只是盡量平靜
我的心理只是盡量平靜
很久之前我就告訴過你我用春天寫了歌
但是曲調哀傷 最近快要幾近無聲
從春天到夏天

我親愛的暗夜的王
請讓我所有的朋友都不要悲傷
請壤我所有的朋友都不要遺憾

請讓紫灰色的天空解釋成浪漫而不是略帶憂鬱
請讓清脆的石版路聲響解釋成寂靜而不是寂寞

都不要受傷 都不要再受傷了

我親愛的暗夜的王

等一下她會睡在我的床
呼吸聲會伴隨著我到半夜的筆觸嘎然而止後依然不停
她的小動作和表情都是這麼熟悉
這麼樣的可以輕易進入我心

這些你都該知道吧

那麼 我先去畫圖了 在這期間我會再跟你說更多的

恩 你也要好好的阿

掰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挖 這麼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