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給親愛的CPH

i love cph


在這邊公布這一封告白信好嗎??雖然我知道cph會原諒我,頂多就是號召群起圍攻我把我灌倒吧。


================

cph:

現在是愛丁堡的深夜一點,我像是往常一樣,習慣性的點著各家好友的網頁,也許像你有時會做的一樣吧。

於是:

我逛到了你的網頁,就覺得,一定要寫一封信給你,其實也不是什麼厲害的宣言或是了不起的見解,只不過想要跟你說,在喝了不止One Shot的威士忌以後,看到你的網頁文字,讓我很感動耶,感動的原因有很多,我知道那不只是那特意對齊的文字與圖片、改了一百變的LAYOUT、堅持自己寫語法測試的龜毛,還有那些從心裡寫出來的話,有好多時候,我的心裡有很多跟你一樣的感受,但是在寫與不寫之間,往往就忽略了或是嘆一口氣當作沒有發生。

是的,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每個人都有想法,但是實踐的力道將會是得到與眾不同的標籤,我們都小心翼翼的在自己擅長的範圍裡,尋找那可悲又可憐的情緒抒發(會吧,有時後覺得簡直無聊斃了),在社會系統框架內連一些想要大聲說的話語都得戰戰兢兢,CPH,你知道嗎??關於這一點,我覺得你做的漂亮極了,該說是聰明還是經驗老到呢??一方面微笑著你的純熟與貼心,一方面也想著,這樣子跟著朋友說著透過整理過的文字對話,是不是我們已經脫離了,喝了杯咖啡互道再見就可以解決的心境了呢。

CPH,反正我覺得你真的了不起,要不是有格格,我就跟你結婚算了。(這不是告白文)



最後:

我好想跟所有我疼愛的朋友們一個很大的擁抱,告訴他們我好關心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