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台中-東海-夏夜大三角

東海夏夜大三角


都市酵母轉往台中繼續巡迴演出,一進場就是繃緊了神經的協調展佈事宜,不過2008年最讓我感動的事之一,一定會有那天夜晚與東海夏夜大三角們的夜談。

見到老朋友們是感動的,累癱了躺在酵母雲上後的20分鐘,王吉吉就騎著他那一台帥帥的帕騎拉號出現,將我從從台中的東邊緩緩的運送到了台中的西邊。

引擎規律的呼吸著,我們在機車上談著價值觀與未來,談著工作與朋友

隨性的買了魯味之後,來到東海夏夜大三角的本部,傳說中的形男樓中樓。

姜樂靜先生的早期作品,呈裝著HATA、CHE、COOPER的世界

有點像是friends裡的橋段,電話一響,大家就這樣穿著脫鞋出現

好像是在吃下一個鑫鑫腸的時候,我跟王吉吉談到了社會化與社會化的裙帶關係

好想是在夾起一團王子麵的時候,王吉吉跟我談到了東京、愛丁堡、台北和台中

早晨起床我看見窗外站立著的一排水塔,刷牙的空檔我將喇吧連接上音響

是天空爆炸的 first breath after coma

吉他輕輕的刷、吉他他快快的刷..............



 

1 comment:

Ling Ying Lu said...

雖然很白癡,不過還是想來隨便說說,哈囉格子,姜樂靜是女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