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告別

NY


雖然已經忘記了定以前是否有寫過張惠菁寫於告別裡的這段話

「有時我會寫到我身邊的一些人。他們活著,吸收這個城市的廢氣,對我笑,跟我吵架,轉身離開,變成我不認識的人。總是要在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明白。當初寫他們,就已經開始對他們告別。」

在心裡營繞了好久

然後 我漸漸了解了
告別
這個自然發生在某個我們走過的旅途中的意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標題與張惠菁
果然我期待的quote出現了

see you really soon!

Anonymous said...

不曉得你感觸到了與誰道別
但很確定的是
你吃熱炒沒有揪人.......

格子 said...

希望阿 只是卑微的希望啦 下次打漆彈有人會找我啦 真的只是希望!!!

Anonymous said...

希望個投...
自己說要去享受天倫之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