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black beer

選擇真的很重要,在轉彎的時候選擇左還是又,該徐徐慢行亦或是快步跨越呢,星期天又有個國中死黨的同學要結婚了,她在這時候選擇了他認為幸福的未來,老是佩服這些人的勇氣,好像輕鬆的看透自己的未來,一場即興的節奏藍調,一種不可思議的執行力,要25歲了,我有把握成為一位文藝青年,文藝青年沒有絕對,一種失敗也嘲解為失意,失意嘲解為寂寞的養分,呵呵,這可無關悲觀,也無所謂自我辯證,好險我是個無論如何想要得到更多,不相信算命,陽光,崇拜美麗事物的文藝青年。我的法國街道,明信片式的定格眼神,美的讓人溶解。我的美國自由,課堂中的師生激烈辯論,白頭鷹飛過的藍色天空。我的英國浪漫,下午三點半一到,一定要喝一杯咖啡的甜美執著。我的荷蘭神秘,喀喀響的木鞋,夏天的鬱金香海。 格子你在哪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