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宜蘭 建築腳印

很難想像一群網路認識的朋友能玩的這麼瘋 相對於黃聲遠在宜蘭的傳奇 我們用準建築的人熱情來回應 用批判輔以眼神 用觸覺輔以認知 在2005年的 18 19 號 我那很激動的心 很果決輕快在蘭陽的草原上奔馳 陽光告訴我這一切是我想要的調子 我可以繼續前行 管他未來 一直來 一直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這不是田中央之"宜蘭的客廳"嘛?

既然都到了宜蘭 怎麼不過去看他們別的作品?



我是被吸引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