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以前發生的事-情人節後續

於是在搭火車到台北後
先在新光三越的手扶梯處相約後
前往小奔所在的城中
騎著騎著
熱熱溫溫的空氣中飄下了細細的雨絲
『你知道嗎,這是牛郎織女一年一次見面的眼淚耶』
格格總是能在適合的時候,說出讓我很有感覺的話
『每年幾乎都會這樣耶』
『是齁』....我說
邊略略的加了點油門,市民大道的上空,現在正有牛郎織女的故事上演
先愉快的逛了街後
我和格格決定去吃我們覺得上闔屋系列中
感覺最好的大安店
出乎意料的星期四晚上,十點,精美的菜餚戰勝了週五的打卡鐘
另一半拿湯匙餵你的吳濃軟語會比老闆訓斥你的感官來的有看頭
我們無奈的等候著第七組的劃位次序,一面聊著
帶位的服務生發現我們坐在店門前一臉吃驚的說
『你們是第七組耶,居然只有你們在這兒等』
當下就偷偷幫我們插隊啦!!!!感恩
享受了美食佳餚後...我繼續騎著我的小奔,前往淡水
一路上都有很好的心情

may


m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