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素人記者的逆襲!!直擊egg雜誌編輯部!!

『egg』雜誌, 總是讓在我在某些字裡行間感受到一種莫名的企圖,雜誌的美好,在於他的執行力,格子對著用刀叉表演著如何不沾手撥蝦殼的小米說著:『 雜誌讓人了解新的東西,進一步說,雜誌扮演著捕捉城市呼吸的海綿』, 我一直認真的認為執行力是一切成功的關鍵,想法人人都有,質感亦是, 結果的呈現將是關鍵!! 如何扮演好執行一本雜誌的編輯不是我所擅長,但是好好的在淡水河畔靜靜閱讀咀嚼一本雜誌令人感受良好。
這時的小米穿著白色的背心,領我前往一家有蛋型座椅的店討論著這一期的可能企畫,大片落地窗和噴黑了的天花板,台北現在隨處可見的妥協式裝潢,但並不影響遠處廊香教堂透出的光、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飄出的氣味。

跑去egg編輯部已經是第三次了,帶了一袋子的可口雪糕去賄賂egg眾家美女門,上次淡江訪問妹島和室時還在的照相男已經消失了,這就是所謂的woman power嗎,原來egg雜誌的幕後推手,現在全部是女生們哪,天花板垂掛著一支無奈的倒吊褐色小熊,直式的布簾透著下午三點的光直接貼負在用馬糞紙板做的模型上,好看的apple的液晶螢幕旁疊著參考用的雜誌堆,casa、家飾、東西雜誌,姊妹群們穿著方便的拖鞋(噢!沒錯!旁邊有準備著採訪用的好看涼鞋)

超正的氣質小白兔翻閱雜誌篇
小白兔美少女

我最愛的凱力小姐 粗框的魅力無法自拔
超美凱麗l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