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私手札-機械式鍵盤卷

話說就要去英國啦!!正在想要不要為要不要帶一組鍵盤過去,一面用傳單擋著綿綿細雨,一面跑向3c國王阿則介紹的金鍵盤,是一家躲在光華商場奇怪的巷子裡的個性小店啊,為何一定要跑來這怪地方哩?不是有一堆羅技的鍵盤散佈整個光華商圈嗎?

如果家裡大約五年沒有換鍵盤的人應該會知道有所謂機械式鍵盤這種東西吧,格子我背負著有質感的文藝青年的重任,不瞞您說,一直對這種擁有類似打字機輸入質感的機械式鍵盤情有獨鍾,家中一副acer的機械式鍵盤也用了好幾個年頭,清脆的打字聲伴著我到深夜是潛藏在腦縐折處的美麗場景....

雖說小黑的鍵盤乃屬筆電的上乘之作,心裡頭還是養養的想要帶著一副打字會發出喀拉喀拉聲音的機械式鍵盤啊(何況格子在英國可是承租沒有室友的單身自由之屋,沒有想睡覺的室友會半夜幹橋我),鏡頭回到金鍵盤,很簡單的空間被切割為三塊,後面是一個妙老闆加桌子區,左邊是堆滿鍵盤貨物的沒有隔間式倉庫,右邊是展示約末25組鍵盤的展市區,一眼掃去,機械式鍵盤共計有家中的那款老acer300大洋不知名的黑鍵盤600大洋還有驚為天人的櫻桃牌白鍵盤3300大洋(喔,原來櫻桃不只菜市場貴,連光華商場也貴)摸不著頭緒之下,還是先爽一下手感,回家沈澱一下,問問3c國王阿則的意見先。

一問之下,乖乖這櫻桃牌還真是來頭不小,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http://www.it.com.cn/f/market/057/26/149457.htm

接下來順便上上雅虎奇磨拍賣,發現賣家的文筆的還真有那三兩三,其中一段是這樣的


鄉親啊!!又有怪機司了!!
英規標準鍵盤...附貼紙(DIY)!!
機械式的哟!!
常打字的都知道...
機械式鍵盤比較好!!
還有...那種老外(大英國協那種)!!
包含:印度啦!!澳洲啦!!南非啦!!....
不是那種~三餐老是在外的哟!!
買回去就不用貼紙了!!
很有故鄉味哟!!
我個人覺得,最炫的還是它的分享功能...
再也不用把...耳機.麥克風.滑鼠...
插到主機上了!!
每次要插拔,好像做小偷...
還要擺出"撩人"的姿勢!!
只要買一支,解決你所有的困擾...
鄉親啊!!看我屁完這麼多....
最重要的是~~99元~~嚇死人的價錢!!
愛台灣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