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爵士樂與感情線

jazz bar

爵士樂在愛丁堡的小街上悄悄登場了
在地下室的昏紅秘密基地裡
在這邊你可以發現一條感情線

『就是會覺得 看見他的時候 還是有一點難過』
拉著爵士小提琴的老爹對著吉他手眨眼
『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有可能,就這樣開始吧』
雙薩克斯風的funky團體,迷人的手指在冷冽的銅管上飛舞
『沒有什麼,就問他還好吧,然後我就去上廁所了』
留著長髮馬尾的貝斯手徹底陶醉的表情不影響在舞台上踱步的convers白色休閒鞋
『大家都知道吧,除非他們的心瞎了』
拿著金湯泥的我,和隨著鼓點搖晃身軀的紅衣辣妹點頭微笑
『要加油喔』我說
鍵盤手鋼琴前擺了一杯金黃泡冒的啤酒,他留著性感的鬍渣


我和穿山甲在msn上聊著有關『信念』這回事

今天有爵士樂 我慢慢品味感情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