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20days have no any words

正確的說 是22天 我的網路無文字
該說是懶 還是現在的生活節奏不適合書寫
該說是生活太充實 太飽和 下筆的力道跟不上
還是心理的某個部分累了倦了 網路流纜的精神都貢獻給相機新聞了
老查在網路上寫下他對攝影的態度
有關於不精確的對焦
隨身一撇的感動
老天 他至少還有一部RF相機陪他勇闖天涯
而我 D2死掉之後 勉強用著CANON DV的內建相機功能紀錄某些所謂的必要性
像是在劍橋的案子
展場的空間
等等的確需要[紀錄]的事務外
還真不想將DV拿出來
沒想到影像死了 文字也跟著死了

沒有相機紀錄生活 對我這種重度攝影成癮的人來說 也許也還OK
不過是轉換個方式
身體裡的確存在著一種叫做得過且過 既來之則安之的神經
沒有影像 那就畫吧 反正並不是不能畫阿
於是
在劍橋整個卯起來 用著台灣必殺武器雄獅簽字筆
這可是就這樣一路沙沙沙 沙沙沙 從白天到黑夜
48小時不間斷的插畫世界阿
整個靈魂都給他畫到稍稍冒出頭來拉

算一算到底有多少東西 該寫還沒寫
==============
義大利11天
法國14天
荷比6天

劍橋10天

加上零零總總的生活片段 細節
==============

很好阿 整個拖延到不行
那些逝去的青春阿
一去不復返也不能怪我阿
我可是在當下用力用心的承受過了呢

===============


說起來 租這FLAT虧大了 在家的時間好像不多
最近房間出奇的保持乾淨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想事情都特別格外清楚
打起字來的啪搭聲也格外清脆
陽光落下來的角度犀利的可以割傷皮膚

腿上披著從倫敦買回來的V and A 大海灘巾
(對 來自捷克設計師的鮮紅圖騰)
學習蘇格蘭老頭的生活智慧
洗上一回BODY SHOP海洋風沐浴乳
喝上幾杯英格蘭水果調酒PIMM'S

這是有關於20天無文字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