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昨天的包廂很大而我

昨天的包廂很大而我 下禮拜一要回英國了
開始意識到要回去了

========================

150人的準建築人手札年度擴大活動非常圓滿的結束了

設計師開始做起設計了
空間開始產生變化了
好多事情發生了
我突然發現自己看設計的方式和一年前有很大的差別
我開始注重[發生]這件事的手法
我開始會在設計師以以自我中心意識為出發點的論述中
找出更有趣的事情
是過程噢 寶貝
怎麼這麼有意思呢
惡夜變奏曲與不可能的任務間的對決
內縮和外放的設計
建築師的推銷術

元素語彙的操作拼貼


怎麼說呢
也許是變廣了吧
實在是太有趣了

出國前可以這樣來一次

突然有種幸福感耶
==================================

黃色的計程車 拖著光軌駛離行天宮
我對小捲說著: 嘿~ 你知道嗎 我想我是真心喜歡設計的
==================================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慶功30人大包廂
半夜的海邊的卡夫卡

和獨立策展人憂鬱馬戲團的團長小姐
喝著北台灣荔枝啤酒
一邊談著談灣的藝術市場 行銷 無奈 與一定要有人做的熱血氣魄

怎麼說呢 今天實在是很妙阿

然後 親愛的

我八月七號要回愛丁堡了噢

我是真的喜歡我現在唸的東西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天的包廂真的是出人意外的大ㄚ
大家的歌聲也果然是很棒ㄚ

格子也發現自己的變化了嗎
真心喜歡自己做的東西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人生其實只有兩件事
取捨跟選擇

格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