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理直氣壯的愛上愛丁堡

beautiful day 8


今天是來愛丁堡後的第二份『有給職』(第一檔是幫建築師事務所拍攝雜誌要用的那種佯裝有風格的團體照),主要的工作是幫一個稱做ART LINK的藝術基金會撤展,地點是位於Livingston的NHS醫院裡的展覽空間。

其實這份part time的工作是之前一直有跟ART LINK聯繫的Kirsty幫我牽上的,反正剛畢業,賺點外快,分外爽快。

比起佈展,撤展要來的單純多了,加上系上兩年來的展覽經驗,其實並不難,只是只有我和Kirsty兩個人要將上百件藝術家的作品包裹保護好後在四點前送至另一個教堂,時間上實在是有點趕,更別說還要將電鑽在牆面留下的小洞用補土補上再油漆了,所以是相當忙碌的工作過程,非常有效率的分配好工作後,我一邊將所有作品用電鑽將之撤離牆面,kirsty在一旁清點、貼標籤、分類、包裹好,這其間我也忙著撤標籤、用沙紙磨平牆面、補土,除了其間邊喝了茶,邊享用醫院內便宜到不可思議的餐點外,就一直沈浸在重複的工作中,重點心得撤展就是要膽大心細,說真的,我真的很enjoy那種重複的節奏。 一邊聽著I POD一邊手邊傳來電震動鑽的酥麻感。


beautiful day 5
一上工就開始預告一整天的藍天白雲


beautiful day 1
電鑽先生小B

beautiful day 2
Kirsty小姐


於是,下午五點半,終於收工,到Kirsty位於mornning side的flat閒聊喝茶後,我徒步回家,今天的陽光正好,沒有理由拒絕在草地上打滾曬太陽的機會,所幸拐進位於meadows後方的另一個公園,就這樣隨性的躺下、翻身、是微笑耶!!

陽光、藍天、青草地,這絕對是愛上愛丁堡的理由,大家都約好了的慵懶起來,啤酒少年與足球少年、雜誌小姐與小說先生、飛盤男孩與香菸女孩,我都很愛。



beautiful day 3
在Kirsty家裡樓下遇見的可愛貓



beautiful day 7


beautiful day 4


beautiful day 6
連三張莫名的角落強迫症


八月要來的教官這就先讓你見識一下吧,雖然是小DC也能拍出讓我滿易的作品,好一個beautiful day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