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搖滾樂能不能貼近我們的靈魂

我想
是可以的

=============

簡短說明一下
首先,很多朋友還不知道,我已經回台灣了(其實也真的忙到沒有機會跟大家聯絡)
現在開始正式進入『設計』這個產業
上星期天的晚上半夜回來
星期一,隔了八個小時,我已經坐在辦公室了
(半夜時差先生來陪我,很有義氣的陪他到早晨)

上了四天的班,正好一個破在眉梢的的大案子向我伸手問好
而我也用連加四天的班向他敬禮致敬
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並且感情持續加溫

===================
好的,再回過頭來說說音樂
說真的,如果沒有我的黃蜂大耳機陪伴我通車
世界的彩度會下降許多

這個在我開始聽英搖時的知識充電站
『音速青春』的站長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我沒有答案,在愛丁堡的時候雖也有聽到喜愛的音樂頭皮發麻的光景
但是要說真有點被『PUNCH』到,也不是這麼賭定

但是今天,在區間車往台北的途中
我正聽著Dove的『words』
天空灰藍
沒有下雨

然後是節奏分明的的吉他


閃電般的一刷,我真的就差點哭了
然後是合起書本,抽離宇宙般的享受

三分多鐘後

呼了一口長長的氣

的的確確的被貼近了啊

毫 無 保 留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收到一本來自台灣的小筆記本
是水越的土地公與土地婆耶
然後就想起你了,上班加油啊大嬸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大嬸
那耳機真是有夠讚

btw,我CD到了
才兩天耶超快
你有空的時候再傳給你吧
有幾首有80年代舞曲風哦
很有趣

Anonymous said...


格子先生你回來啦
好久不見
真想念你呢
想念之前你帶我們
辛苦的爬上山後
享受的美麗風景
還有親切的阿婆壽司
一轉眼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Anonymous said...

你回來了都不說...
嗚嗚...

Anonymous said...

好好接受一下台北辛苦上班族的「洗禮」吧:)加油~

weizhen

Anonymous said...

也很有義氣的加油三聲!!!


“被貼近了“是說
我也被你的文字貼近了

(加油不禁想起你跟我努力解釋的“續航力“^^)

Anonymous said...

呵呵,
歡迎回來啦~~
閃電般出現的格子:D

Anonymous said...

噢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我現在跟加班的感情也是個如膠似漆呢~

Anonymous said...

噢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我現在跟加班的感情也是個如膠似漆呢~

格子 said...

喔喔喔喔 謝謝大家的加油!!!衝阿衝阿

Anonymous said...

Monda:

靈魂始終洋溢在格子的字裡行間...
也許真會有某種渲染力
慢慢的將台北工作同仁拉回某個直得停駐的時空
細細的思索下班該看哪部電影
(在加班的時候)

Jinyao Lin said...

今天才聽yoshigi說到你回台灣啦。

回來啦(疑惑狀)回來啦(興奮狀)回來啦(下意識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