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在台灣的日子還有朋友


原本以為 回台灣會有一堆時間可以寫部落格,結果在快要回英國後發現根本不是那一回事,幾乎天天跟朋友見面,幾乎天天去台北,一天好像當兩天用, 晚睡早起。
非常類似香港旅遊主打的廣告一般:
『就是不停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而且你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啊,沒有耶,有好多地方都還來不及去,像是信義區新蓋起來的新誠品,只有用兩分鐘的時間進去掃瞄過一遍,還有12點後的敦南誠品阿(人少,安靜 可以好好的唸他個幾本書 還有氣質形美女相伴),總是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放棄從鶯歌開車上北二高下安坑上建國高的繁瑣過程(雖然我真是真心喜愛半夜開車上二高的)

到底是怎麼樣呢?在旁邊呼嘯而過和我一樣的暗光鳥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阿,非得丟下暖烘烘的棉被,這麼晚還要開車去台北阿老兄!!想到這裡,都會讓雙手握著方向盤的我感到異常的愉快。

回台灣的一個月好像都是跟建築圈的混的比較多耶,尤其是準建築人手札那一掛,不知道耶,就是很親切,像是這一位

cph

睡覺CPH微笑版

約十一點在誠品的台北人也沒問題歐,在向前走一點路,換一家老咖啡也行阿,就是可以像打開的水龍頭搬一直聊到天亮的朋友阿,給以跟他聊很無聊的小事,一堆人的八卦,但是也可以忽然談起一些很深刻的觀點,不大有明確邊界的想法也可以很輕鬆的對答著,簡直是太棒了耶。而那些關於則哲學家皇帝的事,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

對了最近他的名片是很厲害的,上面有表一層反光膜的高檔貨歐。
======================================

然後是要很感謝她的
yoshugi

小捲

一樣喔,約奇怪的時間也沒有問題(因為她的作息比我誇張)

jo認識一堆奇妙的人,而且多是由網路上串聯起來的族群,本人對待朋友超級好,在台北收留過我兩三次

是一處舖著木頭地板的客房,起床向右側翻滾兩圈就可以開電腦上網,有冷氣,家裡電視是可以預錄『超級名模生死鬥』『酷男異想世界』的神奇配備,相信王吉吉從日本回來時住的也很高興.

jo喜歡聽音樂,跟我一樣可以熬夜去看大螢幕的足球賽,會帶我去吃像是『香港大牌檔』的巷弄達人集好店。可以輕鬆的在台北遊逛,雖然案子快要交不出來了,還是將她自己發燒級的好聽音樂轉成一片一片的dvd給我,讓我可以好好培養自己一下貧瘠的內耳道,『海邊的卡夫卡』『燈籠魯味』在這些地方她一定都會說『整個就是超high』『超開心』

嘿 最近好像要開始談戀愛了是吧 要加油喔!!!!
==================================

還有
馬可先生以及夏天小姐

馬可柔情(77MM發功)

其實馬可先生和我一開始並沒有很熟耶,因為大家在活動的前兩年,他就跑去當兵,而且還是很屌的負責拖F16戰機的工作,但是和馬可先生相處好像直機就會跳過『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時期,一下子我們就可以去買日本手工框眼鏡、買討論了半輩子才決定系統的單眼相機、去吃好吃的肥前屋鰻魚飯、宋江餡餅店、陽明山的踏青之旅,還有跟夏天載我跟格格去中正機場說再見.

我想真的挺難得耶,謝謝你們送我的無敵鐵金剛和卡片,好有感覺、又帶著一絲絲的感動,昨天我很神經質的在房間內發射鐵拳。卻發現的另一個秘密.......原來無敵鐵金剛也有沐蘭飛彈可以發射耶~~明年,要來英國喔!!!!!(不過夏天可以先來)

肥前屋鰻魚飯

35MM馬可柔情

店內試鏡特輯 買了啦

待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