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台中之行讓我玩味其三

lovesp


ending


小紅豆對於我講她的網頁配置像七年級生依然耿耿於懷,我不以為意,我能瞭解她的好強與好勝,也能瞭解她在環境背景所訓練出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每個人都有痛處,也許是你剛好戳中了我的痛點』她說

mw的腳依然腫的像麵龜,每看一次都叫我於心不忍,基本上mw是有點悶騷的,尤其是對感情,但是它和露西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在一起的姿態,向921地震博物館的預鑄混凝土曲線一般自然且係數良好,露西好美,我超喜歡的,至今我仍對他們口頭上對於出國一事的灑脫話語震驚,美好的戀人們自然會散發幸福的費落蒙,帶著白色帽子的sp兩口子,莫名其妙的小安夫婦都留下好看的背影,jc一路上忙著收錢,遊覽車晃阿晃的開我的眼也開我的心。小紅豆在行程結束前帶大家家去吃七秒一發的蚵仔炸,TB毫不掩飾的拿起碼錶計時,這位來自東海的奇女子,我很喜歡她的一切,她擁有那種天枰兩端的靈魂,渾然天成。

晚上的阿羅哈和災難片明天過後配合得很好,剛好夠安撫我開始不安的胃,黑夜過後,我騎著小奔,若有所思的向淡水前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