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文章讓我清醒

這禮拜的日子過的異常的忙碌,像是在前幾天拍完片後的一次捷運末班車娃娃所說的一樣『什麼時候開始,末班車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以前是為了建築設計而熬夜,現在是為了不務正業而熬夜』

這幾天的狀況是

星期六星期日的台中建築之旅/一點回到家
星期一星期二的 hell in the wall 拍戲新體驗 /一點回到家
星期三 圖書館日/整理連日的照片/莫名其妙的晚睡
星期四 eager的淡水八里dc實況錄製加拍照協力(可是很威風的包下一艄船呢)
星期五 格格口試完 淡水→內湖→淡水→老街→士林夜市→淡水/ 兩點半回到家

喔喔這些是回到家的時間(沒公佈就寢時間咧)

連日來的忙碌,累積了許多的想法來不及存檔,腦袋總是隨著時間不停階段性的格式化
所以很多東西還是想要寫的,寫文章總是讓我清醒......

2 comments:

碎片 said...

『什麼時候開始,末班車已經成為我的最愛』

有時我聽著音樂觀察著跟我一樣晚歸的人 偶爾會遇到一兩個到了淡水終點站 大家都下車但他們還在睡的人 有時我也累的睡倒在阿榮的肩上 那是最棒的依靠 儘管他的肩不夠高不夠軟 有時我會一直望著窗外發呆 看到黑鴉鴉一片中會一整排微弱的燈光 及每站閃入的紅白線條 我想此刻的淡水線是有那麼一點讓人感到整個靈魂都不存在了 但回神把手上的書一瞧 又陷入到另一個虛構的世界 也許常會抱怨回家的路實在太長 但末班車的一切又同時令我著迷 過了 12 點以後的自己 和過了 12 點以後的捷運 ... 獻給娃的好學弟格子與我分享了一晚的淡水末班車

格子 said...

怎麼辦 娃實在是喜歡你到不行

實在是太令人有感覺的回應了嘛

末班車像是寂寞的胃袋乘裝旅人軟軟的靈魂

淺淺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