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星期六,格子不去斗六

edinburgh zoo

今天是去動物園的日子,陽光出奇好,動物出奇多,一進門就有海獅耶,雖然很不甘願的買了七磅的票,不過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

比起木柵動物園,我並不會說出什麼什麼一定比較好的話,因為某些方面來說,木柵動物園實在也是不賴只要30元……..擁有一下午的好心情,又讓我想起做畢業製作的好日子,基地故意選在木柵動物園旁邊,聲稱可以與我的二手狗資源共享啊,其實是每次都以基地勘查的名義找10陪我去動物園歷險耶,真是去他千遍也不厭倦,要不是要背一大堆奇怪的英文單字,我甚至稍稍考慮過念動物系的可能,親愛的你們,知道吧愛動物跟愛背有關動物的英文單字就跟愛吃地瓜但不一定愛芋頭的感覺一樣啊(明明就是個怪比喻)。

Ok,那愛丁堡動物園呢?很可愛喔,這邊的動物園讓人感覺很親切,動物門看起來也還算舒適,主要的原因是,園方都有提供一個戶外的場地讓他們嬉戲吧,像是斑馬啦,有一個像農場一樣大的草坪耶,念動物行為的megg與annae攪盡腦汁要分辨哪一頭是哪一頭,媽啊!不就都是黑與白嗎??動物園好心的給了一份note,『leina is the largest one』靠!根本除了北鼻的那一隻,看起來都一般大啊??好險我不是念動物行為啊?還有還有,斑馬的『那個』,天啊超長耶,根本是另一隻腳嘛!!很難不去注意啊(他是不是故意展現的)


edinburgh zoo

這邊動物是不是都變聰明了呢?這邊的猩猩會看書,猴子會整理髮型,鸚鵡會裝可愛攀岩,還有還有,有100頭的企鵝耶~而且每一隻看起來都超爽,有淋浴的還有表演模擬浮屍的,根本是搞校團(動物園是不是都對他們放過馬達加斯加啊)下次要買eca的便宜票再去玩。

是的,在亞洲網路缺乏症候群,貧苦學生集散地的honey pot上網後,晚上跑去west richmon的『bonzie』盆栽吃日式炒麵,叮東和megg和我狂聊了一個小時的台灣小吃(不是才來3個禮拜嗎??)這就是台灣學生面對東方食物後最真實的心情寫照,bonzie的廁所洗手台是用平底鍋做的…壁紙採用浮雕的仿石材紋理,一面方便,一面我又開始了我的室內設計審查大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