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Eelco is a landscape architecture

Eelco是我們班上的主帶老師之一喔,他在Gross Max office當主持人,人人皆之的札哈阿姨的案子他也擔任景觀方面的合作伙伴,總之是個奇妙的傢伙,第一次的見面會是在他的Gross Max office裡面,居然才離我家兩分鐘耶,沒錯,秉持著不遲到的好習慣,我又是第一個到的,很奇妙的kirsty又是第二個到的(也許這就是我和他特別聊的來的原因吧),Eelco的事物所和大家熟悉的一樣,許多建築與景觀的書,許多小模型,幾張競圖中的發展案子,我怎麼這喜歡建築啊,看到這些總是讓我想哭,大家都到齊了,Eelco還不見蹤影,大家又開始亂哈啦了(我們班的同學真有趣耶)

門打開了,一個留著中長髮,像是一個電影明星的極誇張黑白花襯衫的裝扮、手上捧著三、四瓶11趴酒精濃度的粉紅色香檳的人出現了,恩,對!就是Eelco啦,會不會太帥了??

見面會就一定要有酒,藝術家就是要有酒蒸發情感??真的是真正好喝的粉紅色啊,Eelco邊介紹著幾個自己的案子,不到10分鐘,就開始變成極隨性且誇張的互動會,lucy和meaty聊著倫敦的一些案子,我和kirsty聊著蘇格蘭傳統食物haggis,taku自顧著狂喝,場面完全不像第一次的meeting耶~~太有趣了,反正Eelco說:今天主要目的就是瞭解一下大家的背景啦!只差沒有講『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送啦』
哈哈哈哈哈。


晚上flatmate李玨考完試,大家為了慶祝,自己自立名目舉行test pass party,喔又是一頓嚇死人的滿漢全席,居然有醬燒機翅,黃瓜蟹柳絲這種東西,當然,我也出了一道豆豉雞丁炒甜椒,喔~~格格我會被他們養胖,請不用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