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我的怪癖

用心的想想我有什麼怪癖這件事 本身就有一點怪

如果要用直述句來描述 那麼 大概是以下:

喜歡對著鏡子作怪表情和怪動作或在房間跳怪舞蹈(沒錯!是很誇張的那種,吳宗憲都會吃驚的那種)

喜歡看著街上的景物,然後幻想事情到出神,或是走路一定要邊唱一些自己編的怪歌(沒錯,是自己會笑出來那種怪歌)

喜歡在任何一項自己一個人進行的運動中,幻想自己是某某人物,正在進行某某場景的比賽關鍵(沒錯,從三井壽到魚雷索普,認真的程度連自己都會為自己如此入戲而自豪)

喜歡開一點點小燈睡覺(沒錯!一定要住10年以後才可以關掉)

極度不喜歡吃芋頭(沒錯!!到恨的程度,我前世一定被芋頭砸暈過)

大拇指的右邊永遠有被我摳的新傷口(沒錯,他們的細胞膜讓我有快感)

終結以上 我認真的懷疑格子根本是火星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