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五月天






雖然愛丁堡的四月正很有精神的開展蔓延
但是我選擇了聽五月天

聽說五月天會帶給人許多勇氣
果然是真的
看完冠佑求婚
陳綺貞與阿信的終結孤單
孫彥姿在現場有一點唱不唱去的王子麵

還有還有以前miu給我的聖陵的星光的主題曲

『知足』就是五月天的耶..............................

孫悟空的無奈
超人的悲傷
在心中無別人裡
公車上瞇著眼睛一起合唱拉~拉~拉~拉的女生

於是

忽然 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感謝了
====================================

王子麵


在蘇格蘭笛聲  印度式的頹廢 弄蛇人被蛇捆 
現在我很可憐
心情苦澀 失眠 
憂郁血絲 蔓延
喝黑咖啡造成了黑眼圈

與其給我 誓言 
不如陪我 消遣
給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麵

*有誰期待 誰對自己抱歉
誰在乎 幻覺就算變成錯覺 也算是體驗過一遍
誰離開 誰陪在我身邊 誰在乎 信念萬一變成殘念 我還是破的T恤同樣一件
笛卡爾將邏輯 〔重新排列〕
我決定要改變 〔我決定 永遠不再愁眉苦臉〕
用義大利式的 浪費時間 美好事務瞬間
我的青春 瞬間 
像凡爾賽 玫瑰
又爽又痛又多刺又鮮艷
威廉古堡 旁邊 
幸福結局 不遠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