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就是他們來鶯歌玩

我在這裡用一種別於往常的寫作方式,也許是多少受到一種看完after dark 的影響,我開始專注於人與人之間的視點,類小說式的素描,將人抽離於團體,所以開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w
他穿著一派自然的紅色,拿著g5相機,擅長運用恰到好處的資源,柔軟且有效率,『好累喔』躺在床上的他,盤起雙腿。

mw2
白底藍字的new balence休閒鞋,一早她就經痛了,疼痛伴隨著不穩的步伐,走沒幾步路就要屈身蹲下歇息,『還好吧』『嗯』,直到喝下熱熱的湯,露西又復活了,撐著傘的她和mw合照,雨悄悄的下著。

jc
白色的針織上衣,牛仔褲和運動鞋,褪下律師色彩的她活潑有活力,親切的微笑,和機靈的神情,『我要擦掉啦!』背影黑清的貓在瓷盤上狡黠的微笑。

eager
穿著灰色背心,魚眼相機的取景,不知道是否能讓他滿足於這個世界,『我猜他肯定是個大學教授』持續辯證自我真理的男人說話了。

小美姊姊
堅持穿著雨衣步行的她,一定還在想著李老爺吧,他在團體不多話『這個杯子,要放在李老爺的靈堂前』,她貫徹他認為所有值得的事,我看著她小小的背影沈思。

阿則
黑色伯肯,散發莫名氣質的迷樣男人,『我剩下所有在穿的鞋子,都是伯肯的』脫下鞋後的疾行,細膩的思想反映在版畫似的創作,他能飛多遠。

TB
真實中,他帶著sony耳機和creatve的mp3,穿著黑踢血,背著掛滿日本單字徽章的女子,文字和圖像她都游刃有餘,『格子!這比人還要美』,她有藍色的蝶翼。

jo
捲髮,紅色皮衣,細跟的高跟鞋,和黑色的網紗碎花衣,『我愛聽老搖滾』高跟鞋揚起的聲響,她與她的城市節奏。

伊玲
牛仔外套和sisley的鞋子,自然的她,有天生的美感,『明天要去爬陽明山嗎』,她的愛情何時來臨。




以上,我的親愛的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