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巴西look

於是決定穿上ankl的白色長T,胃忽然帶著些許惱人的刺痛,清晨騎了小奔和格格去淡水菜市場買好吃的碗糕,然後呢,驅車前往吳家阿給吃純手工製作的蛋餅,吃早餐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擁有和賴床的歡愉拉扯獲勝的契機,雖然感冒在身,倒也受不了老是悶在家啊,捉了粒籃球到樓下機車行灌風,扯下曬得非常成熟的泳褲泳帽,昨晚是格子一個人的運動大會,籃球場上演有巴西look的女子群們不輸男生氣勢的打著籃球,一位女生穿著寬鬆的球衣,綁的略高的馬尾左右輕巧的彈著,緊身的桃紅色運動內衣宣告她的青春美麗,我不禁大呼『five、six、 seven、eight!』wow!今晚的夜色真美。
打完籃球,接著是幻想自己是游泳國手的時間,只要在運動,我就會開始幻想,自己當導演,腦中要講旁白,還要實際演出,打籃球時,運球我會幻想自己是宮成,投三分球是三井,上籃時並不是流川而是櫻木,因為我喜歡他的小人物上籃,並不是隨意的亂想,而是分常入戲的那種幻想,游泳時,我會成為台灣唯一一位可以和魚雷索普相抗衡的奇蹟青年,所以每天我都和我的假想敵魚雷索普兄在水中尬車,因此雖然是游長泳,我依然會使出全力,注意配速,這可是台灣是否能拿下游泳金牌的大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