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沒有hung over

很好啊 louise和 ed
明明知道我今天很沈默的在畫圖 還要找我去喝是吧
很好阿 一跟toku喝就會大醉的宿命果然躲不過

fancy for a pint??

當然好 今天跟你們拼了

5 pint 過後 很抱歉的 狂吐在basement的桌上

可憐的louise和 ed就這樣一人一邊的將我架回家
腳已經不行啦 像是踩在雲朵上 每一步都美麗
一路上他們還要一直強調大家都愛我 連他們家的小狗chales都愛我


阿優 跟格子住真有趣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s time to think about growing up (mentally), isn't it

Anonymous said...

反正都是找別人喝酒,就是不找我啦。

格子 said...

對阿 我現在整個要學會長大........
感謝

Anonymous said...

等等,先跟我喝完酒,再決定要不要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