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出發-愛丁堡的陽光

送機..小美陪我走向入關的最後幾步路,通過海關後,面對家人朋友還在對面觀望著,我只好搞笑來淡化那微微的,淡淡的憂傷。

就這樣自己出發了,我一向適應得很好,大多數的時間是我來改變環境,只有出國吧,早在自己心中講過千萬次,這樣才會變的更加啪滋一聲不是嗎??飛機加速加速...加速,我確定我的未來正在飛行。

荷蘭航空(KL 878) 經濟(B)/確認OK /第二航站
09月15日(四) 1915 出發:台北(TPE) TAIPEI C.K.S INTL 15小時 00分鐘 /一個停留點09月16日 0530 抵達:阿姆斯特丹(AMS) AMSTERDAM SCHIPHOL 波音 747


過了三小時後飛機在曼谷先加個油停個30分鐘,機上遇見了旅遊業的漂亮老婆與帥氣老公,他們知道一個人自己去愛丁堡留學後都給我深深的祝福,台灣人真是令人溫暖耶......第二段就比較恐怖了,連飛12小時,好在這時剛好是台灣入夜時分,我就給他來個發揮專長『大睡特睡』醒來時幸運的只只剩下一個小時就到囉~~~

荷蘭航空(KL 1279) 經濟(B)/確認OK /直飛
09月16日(五) 0925 出發:阿姆斯特丹(AMS) AMSTERDAM SCHIPHOL 01小時 30分鐘 /冷餐
0955 抵達:愛丁堡(EDI) EDINBURGH TURNHOUSE 波音 737



在AMSTERDAM轉機要四個小時,巧遇要去bath的兩位留學生跟mw 一樣先去念語言課...
大家先跑去麥當勞打屁,恐怖的是北科大的教授陳(設計央圖的那位)的小孩後來也忽然冒出來加入我們一問之下居然也要去英國念MBA耶。不過他一年的學費整整貴我60萬,誰說建築賺不了錢哪,而且人家是國中就去加拿大唸書的放洋小孩子啊!


兩個即將前往bath的小女生
L1140407

四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大家拖著推車在AMSTERDAM SCHIPHOL閒晃,乳酪、風車一應俱全,我還順便放了一輪南印度精華版殺殺時間, (會不會太熱血了)祝福你們囉~~

大家短暫的分別之後,我踏上了D23的登機口,轉往愛丁堡的小飛機,這一般飛機,果然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大家講著蘇格蘭方言和濃濃的英國腔英文,一坐上飛機,和行的小姐先是驚恐的看著我高達三件的手提行李,一邊抱怨說他們荷航是規定一件隨機行李好在我裝可憐說:嗚嗚我是國際學生......脖子上繫著藍色海軍飄帶的荷航碧眼空姐還是好心的幫我安插空間。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看著英文的刻夢波丹,在我問他蘇格蘭的時差時,他好像正好再看到如何取悅男人小妙招之類的單元.....有點緊張的跟我說..about one hour before......

一個半小時之後,我邊嚼著酸黃瓜飛機的輪胎碰的一聲.....撞擊了愛丁堡的地面......

我來囉~~小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