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愛丁堡初體驗

一下了飛機,當下掙扎是否要坐計程車到宿舍,畢竟是超過60公斤的行李啊!但是這樣不就有失格子的風格了嗎??當下心一橫,拿出事先print好的地圖問了公車司機,雙層巴士與我的邂逅開啟小愛的初體驗。
從機場倒是中心的路程就開始讓我興奮不已,草原上兩旁磚造的小房子和飄著時間香氣的小旅館,來對地方了,我心裡想著......

愛丁堡的雙層公車
L1140427

到了終點站,推著60公斤的行李,我開始 在石版路上發出極誇張的喀拉喀拉聲,蘇格蘭人們在一開始就體驗了格子先生的威力,紛紛幫忙擋車,主動幫我指引方向,呵呵,生活就是要衝啦!就在體力將要耗盡的當兒unite的藍色字樣終於出現在Graig walk 出現,哇~~沒想到我的宿舍不但是位處魚愛丁堡的血拼聖地王子街(prices st)上,旁邊居然還有一個shopping mall啊!這下可樂了,很像百萬大飯店的男主角的帥帥管理員出現(噢!跟學校那種老舍監可是完全不同style啊)快速的幫我槁定基本介紹與住房須知後,填了一些文件...五分鐘後,我在愛丁堡的家就這樣誕生囉!!!

格格也入駐了囉
L1140420

剛來的第一天,愛丁堡出現了非常舒服的陽光,整片的打在古城上,連要錢的嘻皮都看起來顯的有氣質....第一時間先告知家人、朋友安頓好的訊息,第二時間就抓著心愛的D2相機出發了!!

這個地方拐個彎就是我住的James craig court
L11404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