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Royal Botanic garden Edinburgh

L1140810

這個世界真是奇妙啊,前幾天才跟大家提到本班第一學期的project是選在Botanic garden Edinburgh,一早,Daphanny就call電話來,說要去Botanic garden玩啦!格子是好學生,要先去做基地調查(厚!明明自己想要去玩耍),十點多,米雪兒和Daphanny和格子先生,就乘著紅色23號的雙層巴士出發囉。

Botanic garden 是一個腹地極為廣大的植物園,肩負研究教育與娛樂的重擔……,撇開這些文獻上的說明,我還是喜歡自由自在第一人稱表述。
像是英雄片段中,張子儀揮舞雙刀追殺張曼玉一樣,這邊也有成群的黃紅落葉耶,風捲樓殘半邊臉,由抱琵琶半遮面(這是什麼鬼)
帶著小朋友撿落葉好像是愛丁堡一個重要的活動耶,大人們會帶著小籃子,讓小朋友們在持續好一陣子互相丟擲落葉的運動後愉快的將落葉撿回家。

愛丁堡真的需要好好出去走走,特別是在有陽光的日子,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以後這就是我的第一個課程啊~~~
邊懷抱著這樣的心情,邊拿著D2走在植物園裡,坐在椅子上吃著炒培根燴蘑菇便當。
然後去小小的水族館看白色青蛙。
然後在彎下腰時拼命的想要拿出相機捕捉大尾松鼠。
然後被過份巨大的針葉松嚇了一大跳。
呆在全英國最高的溫室裡數到三,居然毫不留情的下了三分鐘45度的雨,明明剛剛還晴空萬里,然後我們再數到三,哇!!又是晴空萬里耶!這就是mw說的『it doesn’t depended 』嗎?

晚上大家又約在格子家做飯囉,拿出莫名其妙就很行的做菜技巧,炒了蔥爆牛肉,炒高麗菜,和一個家常蔥花蛋,女生們準備了馬鈴薯濃湯包加上超好吃甜點冰草莓派。喝了台灣帶過來的泡茶黃金組合後,又是個happy ending。

對啦!王子街那邊有一家好好吃的冰淇淋幽~~~格格快來,要跟你一起吃一支兩球的喔

2 comments:

mw said...

我是說
it depends吧!!
英國那裡有人在問今天天氣怎樣的啦
@@!!!
愛丁堡過得爽是吧~~嘿嘿

Anonymous said...

格子哥哥...
我是真的有來看您的網誌喔!

我說啊
戴芬妮的拼法其實是這樣的D-A-P-H-N-E...
你拼錯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