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跟著感覺也好

雖然大家都說要去辦royal bank of scotland,說什麼以後如果要去英國其他地方據點多一點,但就是想要去辦bank of scotland啊,就在家的旁邊st. James mall裡,穿著紫色衣服的小姐又很親切,面對有點不清楚狀況的我,講了很多方案給我聽,雖然明天需要去學校要一封確認信有點麻煩,但還是還是決定在那邊辦了,呵呵......
一樣的早上進行晨跑認識城市計畫,今天的路線是位於我宿舍後方的Queen street and yourk place,相較於王子街前的north bridge south bridge and nicolson st (這三條是互相貫串的)感覺又不同了,仔細用心的瞧瞧,愛丁堡的城市風貌的確是很細膩的,今天在接近倫敦街的街屋前駐足停留,台階前都種了些美麗的盆景,十足鄉村小鎮風味,奶奶出來拿報紙,大鼻子的阿公出來倒垃圾,先不論以後我是否還會感動,至少今天是感動到了嘛。

每天在north bridge的清晨,天空都會出現很美的霞光,D2呢?對啊,就在腰間啊,你看!!

NORTH BRIDGE

中午的約會因為時間搞錯,結果變成一個人在廚房吃咖哩雞配蘇格蘭啤酒,喔喔喔,聽起來好像不錯,是微波的啦!對啊!又是在Testo買的啊。

於是走來了一直召喚著我來愛丁堡的象咖啡,好感動喔,紅色的牆壁掛著一個大象的牌子,有不少人都知道我說的這個故事,張蕙菁,我愛的張蕙菁也在這邊喝過咖啡寫下吸引我的愛丁堡雙城故事啊,J.K羅林也是在這邊喝下一口拿鐵,一邊就將哈利波特跟著一圈圈的奶白給冒出來的啊!!


L1140581

一度是我的浪漫幻想,現在就在他的身旁,愛丁堡的雙城故事呢?我還沒有遇到,真的發生了,在跟你們說吧。

一個人的flat終於有人般進來了,兩個大陸人,李玨和也是eca的廣東妹,李玨今天煮餛飩給我們吃(挖靠!還穿圍裙咧),嘿嘿以後有福了,在愛丁堡居然可以吃到餛飩耶!!看來昨天端過去的中秋肉肉排出現化學變化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用肉排可以換餛飩嗎?no,是要對朋友好一些喔!!

和格格的視迅超順,真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