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mr. grid will arrive in edinburgh

格子先生,聽說你今天要去愛丁堡了啊?
是啊,真是快噢...
格子先生,聽說是荷航晚上七點十五分的班機啊
是啊,還要提早兩個小時到第二航廈去哩...
格子先生,行李該是ok吧?
喔~好在格格來幫忙打包,簡直是利用空間的高手嘛,不來念建築系太可惜了
說的也是,那格子先生,您的宿舍也該是打點好了是吧
喔~你問這個啊,這麼說好了
下面就是我的住址噢
James Craig Court,27-31James Craig Walk Edinburgh UK
postcode:EH1 3BA
To:Room D Flat 02 Block31, Wang Yao-Pang

那...那我可以寫信去嗎?我已經看格子先生的故事好久一陣了耶!!
可以喔,當然好囉!!
恩,格子先生,一切的一切,也請加油!
好的,謝謝你的關心......
格子先生,說真的很捨不得你耶......
呃...相信我,我的情緒已經到達滿溢出來的程度,但是文藝青年總是有質感的不流痕跡哪...
那格格呢?你會捨不得吧...
天啊!廢話!你不知道格子有多愛格格嗎......
也是啦,還是要跟你說聲順風
恩,我們先掰囉......

No comments: